一个孤零零的野指针

【赫海】陪你度过漫长时光

03

自初次相遇以来,李赫宰和李东海好像从未分开过这么远。李东海跟着m队去了中国。

把黏人的尾巴甩掉了,李赫宰却没有想象中的松口气。连韩语都说不好的李东海怎么在异国他乡与人交流,他吃得惯别处的食物吗,他身体不好,会水土不服吗……明明他独处的时间更多了,但李东海占据他脑海的时间也在成倍的增加。

“呀,李东海。你在那边过得好吗?要记得按时吃饭啊……”他念念叨叨,把关心全部倾泻而出。

“呀,李东海”

“呀,莫拉古?赫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你了。”

或许那天首尔的空气太过冷清,或许这是他们第一次经历分离,或许那天的月色太过美丽……

隔着手机屏幕,跨过汪洋大海,李赫宰心中朋友的防线正逐渐模糊,那丝还未来得及定义感情呼之欲出。


04

李赫宰还是来到了中国,带领着m队发展中国市场。

久别重逢,与李东海贴紧的拥抱中,他心中因离别而产生的巨大空洞此刻被填满。

所以当7.18日,李赫宰看到他神童哥站在主席台前,故作高深的宣布恩海结婚的时候,他和李东海还是跑到了主席台前,表情故作严肃的聆听神童的教诲。

世界是个盛大的戏剧。虚假的神父,虚假的婚礼,处于喧闹中心的他们……

一切都是虚幻的。

可是他想要陪伴李东海的心情却是如此真实。

05

入伍的时间渐近。

李赫宰从未如此对未知的未来而感到恐惧。军营里对艺人的霸凌,高强度的训练,军营外对super junior他的哥们的坚守,还有李东海那双眼睛中要溢出的痛苦与不舍……

  

他来不及整理好思绪,所以李东海的六个“我爱你”打得他措手不及。

“银赫啊:初中二年级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想过了要和你组两人组合,也想过了要和你一起成为Super Junior...

比起"喜欢" 爱"这样的形容更合适吧。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我爱你

现在短信来了

我爱你

我希望这是你发来的短信

我爱你

ELF ,是我的。”


“东海呀……”


“唉”


“要有一段时间,你也是,我也是”


“会有一段时间,没法相见了”


李赫宰不知道如何放置这颗真心,这直白的爱意。

“别担心,你们俩是特别的”成员安慰到。

“以后,我们一起顽强,不生病地,好好点头哈腰吧。”

爱让能言者无言。

  

  


“暂时埋藏起来的 属于我们俩的故事

不要忘记 夹入你的书签

这不是句号 而是逗号 慢了一拍的节奏

重逢之时 一定要肩并肩的紧贴在一起

下着雪白的雪 把我们覆盖

在寒冷的风里 从我脸上流下的泪

就算你不在这里

我会把你的脚印画上

让你随时都可以回来

试着叫唤…(时间到了 我该走了)

你…(时间真的到了 我得先走了)

试着叫唤…(时间到了 我该走了)

你…(时间真的到了 我走了)

因为心痛所以流泪

我无法这样放开你(no way)

即使闭上双眼 

也看不见你

No more yeah

无法停止的离别时间

我们不是很舍不得吗 (很舍不得)”

                                                  —winter love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